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5月商品房成交同比增幅超两成

2016-06-13 07:2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我市商品房成交量近几个月来节节攀升,5月份站稳高位,达到34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4%,成为2015年1月以来商品房单月成交量新峰值。

据悉,去年以来,成都楼市悄然回暖,在今年各种利好政策加码下,更是继续向好。据市房管局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系统数据,全市商品房成交量近几个月节节攀升,5月份站稳高位,达到346万平方米,同比大幅增长24%,成为2015年1月以来商品房单月成交量新峰值,其中商品住房成交306万平方米,同比增幅高达31%,而近5年商品住房单月成交超过300万平方米的月份不过4个。因此,今年5月份的成都楼市可谓火爆非常。

(记者 缪琴 实习记者 缪梦羽)

原标题:成都5月商品房成交同比增幅超两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