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高考网上填志愿 修改后请注意保存

2016-06-14 07:2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商报讯 高考阅卷已开始,考生们在本月22日晚就能查到成绩。高考网上填报志愿的工作也将拉开序幕。省考试院发出通知,对今年的网上填报志愿的程序进行了说明,并进行了相关提醒。

首先,“报名号”“身份证号”“密码”是网上填报志愿的唯一凭证。若忘记或遗失密码,由考生本人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向当地招考办申请恢复。

第二,在网上填报志愿期间,考生可修改志愿信息。网上填报时间截止后,考生所填志愿不能再修改。

第三,特别需要提醒的是,网上填报完志愿信息后,还需点击保存信息一栏。不可直接关闭浏览器页面,否则志愿信息将无法保存。建议考生将填报的志愿信息记录在志愿草表上(正式志愿卡的复印件)。每次在网上修改志愿信息后,均在志愿草表上记录最新志愿信息。

第四,由于高校的招生计划可能会在填报志愿过程中有所调整,因此,在填报志愿期间,考生们还要关注网上填报志愿系统登录页面的“信息公告”栏,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第五,网上填报志愿采用分批次填报的方式。当一个批次填写完成后,考生要点击“确定”保存。

第六,填报完毕后,一定要按正常退出模式安全退出。在志愿填报截止前,如果出现问题,要及时与当地中学(报名点)或招考办联系解决。(实习记者 赵雨欣)

原标题:高考网上填志愿 修改后请注意保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