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伊布造乌龙扳平+横梁救主 瑞典平爱尔兰

2016-06-14 08:28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北京时间6月14日0时(法国当地时间13日18时),欧洲杯E组首轮在法兰西大球场先赛1场,瑞典1比1战平爱尔兰。爱尔兰中场亨德里克远射中楣。下半时,胡拉汉凌空破门,伊布传中造成克拉克乌龙球。

爱尔兰上届欧洲杯只打进1球,失9球,成为首支出局的球队,欧洲杯4连败,是本届参赛队中最长连败(不计已经终结的)。1988年欧洲杯首秀击败英格兰后连续5场不胜(1平4负)。中场詹姆斯-麦卡锡和沃尔特斯及时伤愈。在中卫位置上,奥尼尔选择了克拉克而非达菲。老队长罗比-基恩打替补。

瑞典近14场欧洲杯仅3胜,上届小组赛出局。中场埃克达尔背部划伤已痊愈,但身体状态还没有完全恢复,坐在替补席上。队长伊布此前与爱尔兰3次交锋从未进球。如果本届欧洲杯进球,他将成为首位4届欧洲杯进球的球员。瑞典与爱尔兰10场交锋5胜2平3负,6次正式比赛交锋未尝败绩(4胜2平),但这还是两队首次大赛决赛圈碰面。

开场后两队比较谨慎,身体对抗却很激烈。爱尔兰第10分钟首先发难,沃尔特斯左侧头球摆渡,亨德里克禁区边缘低射被伊萨克松封出左门柱。爱尔兰开局阶段传球成功率还不到50%。布拉迪左侧开出角球,克拉克前点头球一蹭,奥谢远门柱铲射没有够到。

瑞典第21分钟才有首次射门,伊布外围起脚被封堵。爱尔兰长传争顶下来,亨德里克传给布拉迪,布拉迪禁区前沿怒射掠过横梁。爱尔兰第32分钟与进球差之毫厘,沙恩-朗禁区边缘利用身体优势回做,亨德里克在门前27米处怒射击中横梁弹回!

瑞典角球制造混乱,卡尔斯特伦顶回禁区,林德勒夫勾给伊布,伊布右侧距门8米处凌空勾射高出。布拉迪左路传中,沙恩-朗门前冲顶几乎顶到。卢斯蒂格遭麦卡锡侵犯受伤,埃里克-约翰松替补出场。

下半时一开始,亨德里克大力低射被伊萨克松没收。爱尔兰第47分钟取得领先!科尔曼右路连续变线切入禁区传中,胡拉汉后点距门12米处凌空抽射入右下角,1比0,这是他2014年10月对阵直布罗陀以来首粒国家队进球,他也成为爱尔兰史上第4位欧洲杯进球球员。爱尔兰1988年以来首次欧洲杯比分领先。

瑞典第50分钟角球制造威胁,兰道夫扑出右路传中,福斯贝里左侧距门11米处推射偏出近门柱。瑞典调整锋线,圭代蒂换下贝里。伊布第60分钟几乎扳平,奥尔松左路斜传,伊布在门前10米处倚住后卫左脚凌空勾射偏出左门柱。

奥尼尔也开始换人,麦克林替下沃尔特斯。第71分钟,福斯贝里直传禁区左侧,圭代蒂脚后跟磕给伊布,伊布底线传中,克拉克前点在拉尔森逼迫下,距门4米处冲顶解围入本方球门近角,1比1,瑞典全场还没有1脚射正,却已经扳平比分!欧洲杯上次出现乌龙球也是瑞典得利(2012年英格兰对瑞典,格伦-约翰逊),瑞典在欧洲杯上笑纳乌龙球仅少于荷兰(3个)。

罗比-基恩换下胡拉汉。奥尔松左路低传,伊布门前几乎捅到。两队分别换上麦吉迪和埃克达尔,最终双方平分秋色。

瑞典(4-4-2):1-伊萨克松/2-卢斯蒂格(45'3-埃里克-约翰松),14-林德勒夫,4-格兰奎斯特,5-马丁-奥尔松/7-塞巴斯蒂安-拉尔森,18-莱维茨基(86'8-埃克达尔),9-卡尔斯特伦,6-福斯贝里/11-贝里(59'20-圭代蒂),10-伊布拉希莫维奇

爱尔兰(4-3-1-2):23-兰道夫/2-科尔曼,4-奥谢,3-克拉克,19-布拉迪/8-麦卡锡(85'7-麦吉迪),6-惠兰,13-亨德里克/20-胡拉汉(78'10-罗比-基恩)/14-沃尔特斯(64'11-麦克林),9-沙恩-朗

原标题:伊布造乌龙扳平+横梁救主 瑞典平爱尔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