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宜宾"石头妹"鹅卵石上作画走红 自称是手艺人

2016-06-14 20:1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素菲

素菲的作品

四川新闻网宜宾6月14日讯 近段时间,宜宾朋友圈内出现一组在鹅卵石面上绘出动漫人物、山水、风景的美图,得到网友称赞。今日,记者联系上画作的作者石头妹—素菲(笔名)。素菲告诉记者:“我只是一个喜欢画画、喜欢旅行的手艺人,网上流传的石头画都是自己灵感来临的时候画出的,一不小心得到了大家的喜欢。”

不服输 石头妹创业在石头上作画

据了解,素菲今年25岁,出生在一个书香世家,爷爷和两个伯伯都是小有名气的书画家。由于家庭的熏陶,素菲从2岁开始在伯伯的指导下开始学习画画,一直持续到现在。素菲说:“可能是受家庭的影响,我从小就开始画画,从没有放弃过学习画画。”

一开始,素菲的爱好并没有得到父母的支持,认为画画只是一种爱好,并不会有太大的发展。素菲就瞒着父母偷偷的自己练。“小时候喜欢国画,到初中的时候喜欢上了漫画,开始学习漫画的技巧,并给同学画校服、画漫画,同学们都抢着要。”素菲说。

高中毕业时,爱好画画的素菲并没有上大学,而是开始自己创业。一开始,素菲尝试着自己创业,给别人画点东西,做一些手工饰品。而父母却一直都想要女儿找一个稳定的工作。外表柔弱的素菲内心却很倔强,坚持要走自己的路,一直坚持创业。

“我喜欢自由,不喜欢管束,所以更愿意自己创业打拼,成为自由职业者,我也一直坚持我的梦想。”素菲回应道。

两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素菲在网上看见有网友在石头上作画,素菲想到宜宾长江边上有很多石头,自己也可以尝试着在石头上作画。说干就干,素菲找来一批石头,开始尝试着在石头上作画。

素菲在作画

素菲在作画

原标题:宜宾“石头妹”鹅卵石上作画走红 自称是个手艺人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