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今年计划定向培养士官725人

2016-06-16 07:0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四川今年继续依托地方普通高等学校开展定向培养士官试点工作。在17所地方高校2016年专科招生计划规模内,面向全省生源为海军、空军、火箭军和武警部队等招收定向培养士官725人(含女性13人)。

据介绍,定向培养士官学制为3年,毕业后取得大专学历。前2.5学年的全部课程由高校负责,招收部队根据需要对接指导教学;后0.5学年为入伍实习期,由招收部队负责,实习完成后由高校办理毕业手续。

(实习记者 赵雨欣)

原标题:四川今年计划 定向培养士官725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