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一学校拆除塑胶场地 称再建将听取家长意见

2016-06-16 07:33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健婷

6月15日上午,成都市一学校主动拆除塑胶运动场,暂时恢复原有的水泥场地。

这所学校是位于双流机场附近的成都译华外国语学校。上午9点,一辆装载机开进已经封闭起来的场地,将几厘米厚的各色塑胶材料逐一铲除。

此次拆除的塑胶场地面积约1600平方米,铺设于2015年8月,塑胶铺设完毕后,经检测拿到了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检验合格报告。

塑胶场地铺好后,由于社会舆论对塑胶跑道争议较多,在家长要求下,学校出于谨慎考虑,将这片场地打围封闭,基本空置。14日晚上,该校董事会决定,铲除塑胶场地,暂时恢复原有水泥场地。该校校长曾光耀说:“今后再建操场,使用何种材料,学校将充分听取家长的意见。”

原标题:成都一学校拆除塑胶场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