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举行

2016-06-16 14:1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市民“安全从我做起”承诺签名。

市民学习心肺复苏急救知识。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16日讯 6月16日上午,四川省第十五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成都市金牛万达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四川省政府安委会、成都市政府安委会主办,金牛区委区政府承办,旨在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知识技能,强化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进一步凝聚全社会坚守安全红线、推动安全发展的共识,努力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风险辨识、安全防护和自救互救能力,促进形成健康向上的公共安全文化氛围。

据了解,每年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是全国统一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同时,现场还设置了应急逃生、家庭救护、电梯安全监管平台模拟体验区等演示区,开展电梯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居家用气安全、日常消防安全、应急自救互救现场演示。

此外,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全省各市(州)还广泛开展了生产知识宣讲、安全知识“七进”、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安全生产案例征集、安全隐患随手拍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记者 梁鹏 摄影报道)

原标题:四川省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