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华区开展“扫黄打非”进社区关注“绿书签”签名活动

2016-06-14 17:25   来源: 成都市文化局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华区“扫黄打非”办于6月7日联合跳蹬河街道在锦绣社区开展“扫黄打非”进社区暨关注“绿书签”签名活动,发放《“扫黄打非”知识简明读本》和《“扫黄打非”蓝皮书》等宣传册,为“绿色高考”保驾护航。

正值高考,为全面贯彻落实市“扫黄打非”办2016年“扫黄打非”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成华区群众“扫黄打非”意识,让全社会都来参与“扫黄打非”工作,切实维护新闻出版市场的正常经营秩序,在成华区“扫黄打非”办统一组织下,于6月7日联合跳蹬河街道在锦绣社区开展“扫黄打非”进社区暨关注“绿书签”签名活动,向社区群众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并发放《“扫黄打非”知识简明读本》和《“扫黄打非”蓝皮书》等宣传册近1000册,为“绿色高考”保驾护航。

原标题:成华区开展“扫黄打非”进社区暨关注“绿书签”签名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