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奥兰多枪案后 美参议员马拉松发言呼吁枪支管制

2016-06-16 20:5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据外媒报道,美国参议员墨菲就枪支管制法案,在讨论时发表了长达14个小时的发言,这种马拉松发言可以防止反对的一方打断进行程序。

民主党籍的墨菲在华盛顿时间15日11时21分开时发言,宣称在没有出现取得共识的迹象之前不会离开发言台。

代表康涅狄格州的墨菲说,他要共和与民主两党的参议员通过法案、禁止疑似恐怖分子合法购买枪支以及购买枪支需要经过全国统一的安全调查。

康涅狄格州在2012年曾经发生桑迪·胡克小学枪击案,这起案件造成26人死亡。墨菲说身为康州的代表“要是不做任何事情,对我们而言,这不只是心痛,这根本就是没良心”。

当地时间16日早晨,他在社交媒体上发帖说,参议院已经同意就禁止疑似恐怖分子合法购枪与全国购枪统一安全调查进行投票。

枪支管制在美国向来是个意见极为分歧的议题,美国的宪法保障人民拥枪的权利。

极为有望成为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特朗普15日表示,任何名列恐怖分子观察名单的人,都应该被禁止购买枪支。

他表示,将会与美国最大的拥枪权利游说组织--全国步枪协会见面,讨论管制枪支的问题。全国步枪协会响应说,愿意与特朗普见面,但是表示该协会原本就已经反对疑似恐怖分子人士购枪。

直到目前为止,特朗普都是坚决支持保障人民拥枪权利,而全国步枪协会则是支持特朗普参选总统。

原标题:奥兰多枪案后 美参议员马拉松发言呼吁枪支管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