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朴有天又被第3女告性侵 警方:原告是同一人

2016-06-17 16:4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韩国男星朴有天卷入性侵风暴,案情发展比电视剧还精彩。现在警方又证实收到第三位女性C女指控朴有天性侵的起诉状,透露C女与先前两位A女、B女是同一人。对此,朴有天经纪公司表示会等了解情况后再响应。

朴有天性侵丑闻爆不停,先是被A、B女指控在厕所性侵,今日又被首尔江南区警方证实,第三位C女已在今日下午1点44分向警局递交起诉状,指控朴有天性侵,目前已受理。

C女在起诉状声称2014年6月11日和朴有天在江南某娱乐会所相遇,喝了一些酒后一起回到朴有天家中继续喝,并在隔天12日凌晨4点多被朴有天拉至厕所性侵。

原标题:朴有天又被第3女告性侵 警方:原告是同一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