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地灾预警:未来24小时阿坝雅安绵阳风险较高

2016-06-17 18:4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6月17日17时,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四川省地质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根据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结果,6月17日20时~6月18日20时,阿坝州大部,雅安市北部,绵阳市中西部,德阳市、成都市西北部,甘孜州中东部及西部局地发生地质灾害的风险较高。上述地区应结合当地气象部门天气预报和实际降雨情况,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客户端记者 罗琴)

原标题:地灾预警:未来24小时四川阿坝雅安绵阳风险较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