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6市今日"高烧" 成都最高温达35.8℃

2016-06-17 16:1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6月17日,毒太阳再度笼罩盆地,室外紫外线强。记者当天从省气象台获悉,周五全省大部晴好天气,部分城市最高气温逼近35℃;周六将变天,全省大部转为雷阵雨天气。

17日14时,全省大部分市(州)政府所在地城市气温在32℃以上,遂宁、达州、南充、广安、广元等地逼近35℃。17日15时,成都人民公园自动气象站测温35.8℃,紫外线达4级,在外劳作的群众要注意防晒补水。成都气象专家介绍,当前成都在“高压高脊”气象条件控制下,温度虽高但不闷热,夜间在晴空辐射作用下高温将消退,晚上好睡觉。

18日起全省变天,盆地大部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成都、雅安、眉山、乐山4市有中雨,局部大雨,资阳阴转暴雨。

成都气象台预报,成都下周还有两次明显降水过程,分别为19日和24日前后;周内其余时间多云间阴天气为主,早晚多阵性降水。周平均气温为25.5℃左右,较历史同期正常略偏高,周总降水量较历史同期正常。

(四川日报记者 刘宇男)

原标题:四川6市今日"高烧" 成都最高温达35.8℃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