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未来三个月 成都或有多次暴雨

2016-06-20 07:4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日前,记者从市水务局获悉,根据气象部门发布的信息,今年成都的防汛抗旱形势相当严峻。“汛期暴雨洪涝偏多偏重,预计会出现区域暴雨4—6次,并伴有1—2次区域洪涝。大雨开始于5月上中旬,9月下旬结束;暴雨开始于5月中下旬,9月上中旬结束。”成都市水务局提醒市民遇暴雨山洪牢记6点避开灾难。

据市水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避灾要注意6方面:一是避免在低洼地带、滑坡区域活动;二是要熟悉周遭的生活环境,自备必要防水、排水设施;三是如果发现地质灾害征兆或发生灾害时,要尽快报信;四是在紧急情况下,头脑冷静,行动迅速;五是如果发生暴雨洪水,要远离高压线路、电器设备等危险区域,雷雨时关闭手机;六是及时对溺水者进行人工呼吸等紧急救护。

原标题:未来三个月 成都或有多次暴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