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高温补贴四川最高12元/天

2016-06-21 07:0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的高温补贴发放标准如何?华西都市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的高温补贴最高每天12元,最低每天8元。

德阳、绵阳、南充:12元自贡、攀枝花:10—12元成都、泸州、遂宁、雅安、资阳、凉山:8—12元

广元、眉山:11元内江、宜宾、达州、巴中、广安、阿坝:10元

乐山:8—10元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日前发布了关于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要求日最高气温达到40℃以上,应当停止当日室外露天作业。通知称,日最高气温达到37℃以上、40℃以下时,用人单位全天安排劳动者室外露天作业时间累计不得超过6小时,连续作业时间不得超过国家规定,且在气温最高时段3小时内不得安排室外露天作业。日最高气温达到35℃以上、37℃以下时,用人单位应当采取换班轮休等方式,缩短劳动者连续作业时间,不得安排室外露天作业劳动者加班。

今年,我省的省人社厅和省总工会将开展用人单位遵守劳动用工和社会保险法律法规情况专项检查,其中,用人单位遵守高温津贴规定情况就是其中检查的内容。

华西都市报记者席秦岭

原标题:关于高温 你必须知道的事 高温补贴四川最高12元/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