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2016年公安类专业招生 设6个面试体测点

2016-06-20 20:06   来源: newssc.org   编辑:   责任编辑: 申海娟

体能测试项目及合格标准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20日讯 想要报考公安类高校的考生们注意啦,《四川省2016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公安类专业招生面试、体能测试、体格检查和政审工作办法》已经发布。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有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四川警察学院、新疆警察学院等6所公安院校,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公安海警学院等2所公安现役院校在川招生。

面试和体能测试工作在省招考委、省公安厅的领导下,由省公安厅和公安普通高等院校负责组织实施。其中,报考公安现役院校的考生只参加面试,不参加体能测试。面试、体能测试实行分片集中的办法,全省共分成都、泸州、南充、阿坝、甘孜、凉山6个点进行,其中报考四川警察学院的考生按就近原则参加面试、体能测试。

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等3所公安院校 高考成绩需上一本线

根据工作安排,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高考成绩达到本科第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

报考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治安学(文、理)、禁毒学(文、理)和警犬技术(文、理)专业,公安海警学院、铁道警察学院本科专业、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新疆警察学院和四川警察学院,高考成绩达到本科第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

凡有意愿报考铁道警察学院专科专业的考生,均可参加面试、体能测试,面试、体能测试和政审均合格者,方可填报志愿。

凡有意愿报考四川警察学院少数民族预科(治安学)的藏文一类模式考生,均可参加面试、体能测试。

按国家规定,农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即国家专项计划)在学校所在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生源不足时,经征集志愿仍未完成的计划,可适当降分录取。所以,高考成绩在公安普通高等院校相应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下一定分数内、符合国家专项计划报考条件的考生,也可报考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在川农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相应专业,并参加面试、体能测试和政审。

在6月24日17时前所填报的本科提前批志愿中未填报公安普通高等院校的考生,也可参加本次面试、体能测试和政审,合格者,在本科提前批按志愿投档录取后的缺额进行征集志愿时,均可填报征集志愿。在对本科提前批按志愿投档录取后的缺额进行征集志愿时,不再另行组织面试、体能测试和政审。

原标题:四川2016年公安类专业招生办法发布 设6个面试体测点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