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征兵大学生比例达33% 初中生比例压缩至10%

2016-06-21 11:2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21日讯 全省征兵体检工作将在7月底前后全面开展,今(21)日上午,2016年四川省征兵工作业务培训举行。参加这次培训的,主要是各市(州)征兵办体检组长、政治考核组长、主检和心理检测医师、主管参谋和信息系统管理员等,期间将熟悉掌握《全国征兵体检信息化管理系统》和《征兵心里检测系统》的操作使用。

今年的征兵体检中将全面推广《全国征兵体检信息化管理系统》,据介绍,该系统实现了“一切行为有标准、一切操作有记录、一切过程可监控、一切差错可溯源”。同时《征兵心理检测系统》也在今年上半年进行了升级完善。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今年是省军区转隶军委国防动员部管理的第一年,四川省征兵工作的目标是大学生征集比例达到33%,初中生比例压缩到10%以内,尽可能提高大学毕业生和本科生征集比重,综合质量进入全国各省的第一梯队。(记者 彭亮)

原标题:四川征兵大学生比例达33% 初中生比例压缩至1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