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充绵阳德阳高温橙色预警 成都有阵雨或雷雨

2016-06-21 11:38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最新消息:

成都市气象台11:46分发布,成都11点的气温在29℃左右,比昨天同时降了2℃,并且目前部分地方已经下雨了。预计午后到夜间仍以分散性阵雨或雷雨为主,个别地方大雨到暴雨,雷雨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最高33℃。

四川在线消息:成都市气象台6月21日10时40分发布短临天气预报:目前邛崃、大邑、崇州、双流、天府新区及成都市区有对流发展,预计未来6小时内成都市区、邛崃、大邑、蒲江、崇州、双流、天府新区、新津、温江、郫县等地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局部地方大雨到暴雨,雷雨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请注意防范。

另据四川气象官博,四川持续高温,南充、绵阳、德阳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详情如下:

【南充市气象台06月21日10时36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日午后到下午部分地方日最高气温将升至37-38℃,请广大市民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绵阳市气象台6月21日10时20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午后涪城、游仙、安州、北川、江油、梓潼、三台、盐亭最高气温将升至35℃以上。

【2016年6月21日9时30分德阳市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多云间阴,午后中江、罗江、旌阳、广汉的部分地区地区气温将升至35℃以上,高温将持续到18时前后,请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原标题:南充绵阳德阳高温橙色预警 成都有阵雨或雷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