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政策好福利多 成都创业已步入快车道(2)

2016-06-22 21: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从单枪匹马到“产学研一体”

而在国信优易公司大数据创新创业(成都)基地负责人的眼中,“双创”对他的影响是巨大的。

“是真正把研究成果转化为了生产力。”他说,国信优易成都公司目前已经成为省内大数据特色产业领军企业,我们主要做数据共享和创新,还在帮助一些项目进行孵化,给这些项目提供全方位的支撑。

“我们有一个团队,运用大数据技术给某高校学生进行了收集和分析,用得到的数据收集到了学生的个性化个体数据,为学校的管理提供了数据支撑。”该负责人介绍,最初,这个团队只有几个人,而现在,他们已经是一个拥有60名员工的创业型企业。这种改变也就在一年不到的时间内完成了。他透露,目前,国信优易已经参与到大数据创新创业(成都)基地的规划建设工作中,积极研发网络技术和新产品,真正实现了产学研一体。

“我们一直在强化和高校、科研院所的技术人才合作,落实科技人才创新创业的激励政策”,郫县政府负责人透露,近三年,郫县每年都设立了5000万的创业发展基金,并且对入驻菁蓉小镇的企业进行房租物管的全额补贴。“现在我们的菁蓉小镇已经完成40万平方米改造,还引入创新创业项目1098个,还打通了菁蓉小镇和县内19所高校的公交线路,“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完善相关的配套服务,让创业者无后顾之忧。”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