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最牛校长:学生考了709分 女儿考了705分

2016-06-23 18:5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6月22日,2016年高考成绩的揭晓让什邡中学沸腾了:在仅有接近1100人参考的情况下,833人上本科线,425人上重点。

其中,该校谢畅还以709分的成绩成为全省理科第一名。在什邡这个只有43万人的小县城,在生源被成都,绵阳和德阳不断挖掘的情况下,什邡中连续20多年不间断为清华北大输送人才,谱写教育神话。据悉,今年也是继2004年全省理科第一名第一次诞生在什邡中学以来,全省第一又一次花落什邡中学。

而该校校长李长露也成了“最牛校长”。除了学校参加高考的学生夺得全省第一外,自己在成都读书的女儿参加高考也考出705分,成为成都市理科第二名。

高考前,李长露和女儿李雨随见了一面,跟女儿说,“轻松去考试吧,我们高考后再见。”

和别的父母陪着孩子参加高考不一样,李校长陪的是自己学校的学生,让女儿在成都自己参加考试。虽然在女儿的教育上少于对自己学生的教育,但是女儿也十分的争气,这次高考中考了理科705分的好成绩。

(四川日报记者 朱雪黎)

原标题:最牛校长:学生考了709分 女儿考了705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