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部18岁少年下河游泳 不慎滑入深水区溺亡

2016-06-24 20:4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南充6月24日讯 有消息称,今日上午9点,在南部县嘉陵江一桥,市民在河中发现一具男性尸体。

今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向南部警方证实,确有此事发生,相关负责人称,死者今年18岁,南部碑院人,系溺水身亡。

知情人称,今天早上8点左右,死者与另一名男性青年同行前往嘉陵江游泳,另一名青年还没有来得及下水,死者便先下水,不慎滑入深水,因抢救不及遇难身亡。得知消息后,死者的奶奶赶到现场,悲痛万分。

目前,死者尸体已被运往当地殡仪馆,家人正准备后事。

(记者 何春林)

原标题:南部18岁少年下河游泳 不慎滑入深水区溺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