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绕城高速油罐车遇追尾漏油 消防紧急处置

2016-06-27 19:3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27日讯 今(27)日中午12点46分,成都绕城高速内侧28公里处(成渝至成龙)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河北牌照的油罐车遭遇追尾导致油罐破损,出现漏油迹象,造成该路段交通中断,绕城高速内侧北新至成龙一线收费站全部关闭。事发后消防官兵进行处置后,将该车转移至绕城高速成龙路出口进城方向空地上作进一步处置。下午2点34分,绕城高速内侧北新至成龙一线收费站打开。

原标题:成都:绕城高速油罐车遇追尾漏油 消防紧急处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