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庆祝建党95周年 邛崃启动十大党员示范行动

2016-06-28 18: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mmexport1467105400645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6月28日报道  今日,邛崃市在河滨公园广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并启动“美丽邛崃·先锋引领”十大党员示范行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本次活动对该市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1名优秀共产党员和5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通报表扬,并向受表扬代表颁发了奖状。该市党员市级领导干部,驻邛部队主官,市级各部门、各镇乡(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受省委、成都市委表彰和邛崃市委表扬的先进对象,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各行业系统党员代表等近500人参加活动 。

“党的恩比天高、比海深,无论退休前后,不管在什么情况下,我在思想和行动上,都跟党中央保持一致,永远做党的忠诚战士。”在活动现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80岁高龄的老党员段逊芳激动地告诉记者,自己虽然人退休了,但党性不能退休。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月2号,段逊芳老人入党60周年的日子,老人特地向党组织交纳6000元的党费,以感怀党恩、感谢党的培养与教育。

QQ图片20160628193943_副本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活动现场,面对鲜红的党旗下,全体人员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了接受心灵的洗礼。党员们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章党规,增强宗旨意识,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宣誓完毕后,党员代表宣读了“美丽邛崃·先锋引领”十大党员示范行动倡议书,倡导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学习、模范带头、主动参与、亮明身份,踊跃做“美丽邛崃•先锋引领”的先行者、示范者、践行者和倡导者。

原标题:庆祝建党95周年 邛崃启动十大党员示范行动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