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 四川分公司正式成立

2016-06-29 07:2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6月28日,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四川分公司在成都成立,中国经济信息社四川经济研究中心同时揭牌。新华社四川分社社长惠小勇、中国经济信息社副总裁苏会志共同为上述机构揭牌。这标志着新华社经济信息服务机构和经济智库研究机构正式落户四川。

据介绍,中国经济信息社四川分公司将依托新华社遍布全球的信息采集网络,以服务四川经济建设为主业,为四川省内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提供政务、财经、外贸、舆情监测与分析、第三方调查等专业化的信息服务和经济智库服务。

惠小勇表示,从体制机制上彻底解决新华社采编、经营交叉问题,是关系新华社整体事业格局和未来发展的重要变革。中国经济信息社四川分公司和四川经济研究中心的正式成立,正是落实这一改革的具体体现。

苏会志说,四川分公司要紧密围绕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全力为四川经济建设提供决策信息服务,努力打造成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思想库”和“智囊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经济信息社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刘仕清表示,四川分公司的信息业务将深度融入四川政治、经济活动之中,实现信息可以引导决策、引导投资的市场价值,推动四川分公司信息业务做大与可持续发展。

(记者 李秀明) 

原标题: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 四川分公司正式成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