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轿车超车撞路中央烧纸女子 车头被撞瘪女子倒地

2016-06-30 17:23   来源: 齐鲁晚报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齐鲁晚报6月30日讯 夜间一名女子在道路中央烧纸,被一辆正在超车的轿车撞倒。6月30日,记者了解到,轿车车头当场被撞瘪,女子倒地呻吟不起,被送往了医院。

29日晚上9点左右,有诸城市民报警称在诸城市密州街道某村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一黑色普桑车头受损,轿车前保险杠断裂,现场的一名妇女头部和腿部受伤。

警方赶到时,事故现场的道路中间散落着一些烧纸,一名中年妇女躺在地上痛苦的呻吟着。一部黑色普桑轿车前保险杠断裂,车头被撞瘪了一部分。在距离黑色轿车4米的道路中间有一个白色的圆圈。诸城交警大队民警及时帮助120急救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

据轿车司机说,当时其驾车沿人民东路自东往西行驶,行驶到事发路段时刚从行车道变道到超车道,突然发现有个黑影在地上蹲着。其马上刹车同时避让,但是由于距离太近,已经来不及了。路上的这名女子被黑色轿车从公路中间的圆圈处向西撞出去将近10米。

目前,受伤的妇女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警方正对事故做进一步调查。  

原标题:轿车超车撞路中央烧纸女子 车头被撞瘪女子倒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