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外籍大学生贩毒被当场抓获 获刑并被驱逐出境

2016-06-30 18:31   来源: 广州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日前从上海静安区人民法院获悉,一名非洲贝宁籍留学生在东华大学读书期间,向他人兜售毒品被公安人员当场抓获。

在该案第一次开庭审理时,被告人艾赫塞因对其在今年3月10日晚上22时20分许的贩毒行为,以及在公安人员对其实施抓捕的过程中,他将一个随身携带,装有11.93克白色粉末的蓝色金属盒丢弃的行为不予承认。

但是,根据三名公安人员的证词和购毒者的证词等证据,足以证明其行为属于贩毒。经鉴定,被告人艾赫塞因贩卖的1包白色粉末净重0.78克,其携带的蓝色金属盒内查获的11包白色粉末净重11.93克,均检出可卡因成分。

法庭最终依法作出宣判:被告人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7年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万5千元,驱逐出境。

原标题:上海一外籍大学生贩毒被当场抓获 获刑并驱逐出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