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恒大集团20周年庆典 浓墨重彩弘扬社会正能量

2016-06-30 20: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图片2

图片1

从6月26开始,为庆祝集团成立20周年,恒大集团举办了包括发展成就展、庆典典礼、文艺晚会、万人运动会、员工文艺汇演等系列活动。而28日晚由恒大集团总部、各地区公司、产业集团及下属公司等单位共同演出的大型员工文艺汇演在广州天河体育馆压轴上演,更是为恒大集团的系列庆典活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片3

庆典当晚,恒大举行了一场高水准的文艺晚会,涵盖歌舞、音乐剧、小品、武术及创意类节目等,并通过多家卫视同步全国直播,为广大老百姓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晚会现场,四大朗诵名家虹云、瞿弦和、王晓梅、吴京安,声情并茂地共同朗诵了诗歌《感恩》。诗歌描绘了恒大20年曲折艰辛、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催人泪下又振奋人心。

有文艺界人士表示,恒大此次员工文艺汇演题材多元、水平高,充分展现恒大员工多才多艺的综合素质,及拼搏进取的企业文化和奋发向上的团队精神。

6月27-28日,恒大还举行第九届万人运动会。恒大各单位共计50支队伍,逾万人参加40多个项目的角逐,产生奖项300多个。期间,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率一众高管进行了篮球、乒乓球等比赛,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业内人士表示,恒大此次运动会堪称目前企业界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是对恒大员工综合素质和精神面貌的充分展示,也将大力助推全民健身的开展。

据了解,在恒大26日庆典当天,收到全球贺电贺信300多份,1800多位国内外重量级嘉宾出席庆典。

而在庆典当天,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简短的致辞,更是引人注目。从恒大成立开始,许家印就明确了企业“民生地产”的发展定位,让利于民;在多元化拓展方面,进入了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衣食住行等领域,体现了其一直以来的惠民情怀。同时许家印在抓好企业发展时,以感恩之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体现了其家国情怀。

许家印认为,目前,恒大已进入“多元+规模+品牌”的发展战略阶段,正在实施“夯实基础 多元发展”的第七个“三年计划”。到2020年,恒大的目标是总资产超3万亿,房地产年销售规模超6000亿。

在致辞的最后,许家印将恒大的今天,归功于全体员工的拼搏和奉献,设身处地道出了员工在工作中的艰辛付出。其发自内心的真情流露和数度哽咽,让在场的很多恒大员工几近落泪,体现出其对员工的深厚情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