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工投集团与IDG资本签署投资协议

2016-06-27 07:0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记者从成都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该集团旗下的成都市菁蓉创富投资有限公司与国际知名创投企业IDG资本在“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上签署了投资协议,共同为推动成都创新创业和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

此次菁蓉创富公司与IDG资本签署投资协议,认缴出资2亿元,以有限合伙人(LP)的方式参与设立IDG和谐超越创投基金,旨在集合各方优势资源,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记者 杨彩华)

原标题:成都工投集团与IDG资本签署投资协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