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家具展明日开幕 家具行业进入“成都时刻”

2016-07-02 07:4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3日,世纪城新会展中心,第十七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将隆重开幕,家具行业进入“成都时刻”。本届展会将于7月3-6日举办一期成品家具展,7月12-15日举办二期家具设备材料展,两期展出面积达16万平米,参展企业1100余家。

今年,中国家具的一线品牌、一流产地及商协会持续参展。全友、南方、太子、帝标、先驱等成都家具领军企业将展示“好家具,成都造”的风采。中国家居品牌联盟、武汉板式家具协会等组织将到成都家具展考察,共商合作大计。展期还将举行行业高端论坛——第四届中国家具产业发展(成都)国际论坛。

一期成品家具展期间,7月3-4日是专业观众采购洽谈日,主会场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仅对经销商、采购商等专业人士开放,需持观展证件入场;7月5-6日为大众热卖日,主会场全面开放。消费者可于7月5日、6日到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届时,参展商家将以厂价、低于批发价等优惠政策销售新款、现货的高品质家具,价格低至4折起。

此外,太平园家私广场、太平园国际家居博览城将作为成都家具展的分会场,与主会场一起举办“展店联动-全城家居促销节”活动。

组委会特别提醒,展期主会场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不对外停车,自驾市民请将车辆停放至环球中心,再乘坐免费摆渡车到达会场。市民观展请优先乘坐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

原标题:成都家具展明日开幕 家具行业进入“成都时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