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十三五”能源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2016-07-02 11:5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2日讯 7月2日,四川新闻网记者自省发改委获悉,日前,省能源局在成都组织召开了《四川省“十三五”能源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评审会邀请中电建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省煤炭产业集团、西南电力设计院等单位的7位专家组成评审组对《规划》进行了评审。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雷开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发展改革委、省能源局有关处室和省能源协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评审组认为,《规划》在系统总结我省“十二五”能源发展成就、科学研判能源发展趋势和存在问题的基础上,明确提出了“十三五”能源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战略定位清晰;提出的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规划》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和“四个革命、一个合作”的能源战略思想,符合国家能源战略和我省发展实际,对我省加快建设全国优质清洁能源基地和国家清洁能源示范省,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具有指导意义。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雷开平要求起草组认真吸纳专家意见,《规划》要更加突出能源结构调整和转型发展,加强外送通道建设,加快能源装备产业发展,推进科技创新,努力将我省打造成为全国清洁能源示范省。省能源局将对《规划》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报批。

原标题:《四川省“十三五”能源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