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留守儿童摔伤原因成疑 无钱手术或错过最佳治疗期

2016-07-02 17:4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肖金森在病床上-奶奶一筹莫展

肖金森在病床上 奶奶一筹莫展

四川新闻网泸州7月2日讯 6月23日,13岁的哥哥肖昌龙骑自行车载着9岁的弟弟肖金森放学回家途中,对面驶来一辆小货车,不知什么原因哥俩摔倒,肖金森左腿股骨骨折,因无钱缴纳手术费,肖金森趟在病床上已经一个多星期了,眼看就要错过最佳治疗时间。

两兄弟留守儿童 与奶奶过着清贫生活

记者采访了解到,肖昌龙和肖金森兄弟俩的父母在7年前就已经离婚。如今,两弟兄没有母亲的消息,全靠奶奶的照顾,一家人的支出,全靠父亲常年在外打工和六旬奶奶种地维持,经济十分拮据。这次肖金森受伤住院,父亲都没能寄点钱回家,更不说回家看望。

尽管日子艰难,读2年级的肖金森与读5年级的哥哥肖昌龙十分懂事,帮助奶奶烧锅煮饭,做农活,样样都能干。直到车祸,让一家人陷入困境。

肖金森医院诊断书

肖金森医院诊断书

放学回家车祸 称肇事司机驾车逃逸

说起这场车祸,哥哥肖昌龙后悔不已,一直在责备自己。6月23日下午放学后,哥哥像往常一样,骑自行车载着弟弟回家,在途经涵洞位置时(小地名),对面驶来一辆小货车。据肖昌龙回忆,小货车占道挂到了弟弟的脸,致自行车倒地,自己与弟弟重重摔在地上。

让肖昌龙想不到的是,货车只是停了一下,驾驶员看到自己站起来之后,连车都没下,就像没事一样,居然开车走了。这时肖昌龙的同学也赶到现场,肖昌龙将弟弟交给同学照顾,自己连忙请求一辆路过的摩托车带着自己追了过去。直到追了30分钟,才追到货车,让摩托车叔叔帮忙报警。

之后,好心路人将肖金森送往纳溪县人民医院,经过医院检查,肖金森左侧股骨中段骨折,急需手术治疗。

原标题:泸州9岁留守儿童摔伤原因成疑 无钱手术或错过最佳治疗期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