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西安古玩市场遇"断崖式"萧条 有店铺改卖土鸡蛋

2016-07-04 20:54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国掀起反贪腐风暴,令因炒作“雅贿”而“红火”了30年的西安古玩市场经营惨淡,甚至出现“断崖式”萧条。其中西安大唐西市古玩城里的店铺已被小超市、士多或土特产店铺取代,要靠推销土鸡蛋维生。

香港《明报》网站7月4日援引《华商报》的报道称,在西安大唐西市古玩城,近日门口挂着“部分商铺对外招商”的横幅。在地下一层32家店铺中,开门的仅3家,还有多家店面挂出招租清仓处理。5年前由咸阳到大唐西市经营玉石、手串及西汉的陶瓷、瓦罐、铜镜等的商贩哨子(化名),也在店铺贴出“转让”的招纸。他说前几年赚的钱都是暴利,“说白了都是些不义之财,现在古玩市场不景气,现在着手做关中土特产,特别是农村的土鸡蛋深受城里人喜欢,生意不错”。

知情人称这现象数月前已出现。一名收藏者称,现在反腐倡廉,曾靠“雅贿”炒作起来的古玩市场萧条也成为必然。

原标题:西安古玩市场遇"断崖式"萧条 有店铺改卖土鸡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