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被店员取笑家乡地痞流氓多 男子朝店内开枪

2016-06-21 07:1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0160621051538_d87d9b479c1c5025883f2e93e4fa6066_1

昨日早上,广汉市区书院街突然“嘭”一声响,“男人帮”服装店玻璃遭人枪击,一名中年男子持枪站在服装店门口。群众报警后,男子驾驶一辆黑色轿车逃离现场。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男人帮”的玻璃烂了一个直径约5厘米的圆洞,外层玻璃也裂成网状,但没有碎开(上图)。“事情源于一起口角纠纷。”该服装店员工杨女士回忆,19日上午,服装店里来了一名男子买衣服,当时服务员说“广汉金轮镇地痞流氓有点多”,正在试衣服的男子听到后非常生气,自称他就是金轮镇的,认为服务员在取笑他,因此和服务员发生纠纷。当时该男子选了两件衣服,价值约300元,当时店员怕惹事,就说不收钱让他拿走衣服。

当晚,该男子再次来到店里,又和服装店老板发生纠纷,男子动手打了老板。第二天早上,男子又跑到服装店报复,还朝店内开了枪,“幸好无人员伤亡,但他又逃跑了。”

昨日17时30分,来自广汉警方消息,警方已于15时许将嫌疑人林某抓获,现场缴获一支改装枪支,以及三发子弹,目前嫌疑人林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成都商报记者 王明平

原标题:广汉一男子开枪打碎店铺玻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