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自泸高速面包车失控撞护栏 消防救出被困司机

2016-07-05 14:4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事故现场(消防供图)

司机被救出(消防供图)

四川新闻网自贡7月5日讯 7月4日中午,位于成自泸高速自贡至成都方向161km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银灰色面包车失控后撞向护栏,造成车内驾驶员被卡住。当地消防部门接警后迅速出动,成功将被困者救出。所幸,伤者并无生命危险,目前正在当地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当日中午11时33分许,自贡市公安消防支队汇东路中队接到市119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成自泸高速自贡至成都方向161km处有一辆面包车失控撞上防护栏,现场有人员被困,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中队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和13名官兵火速赶赴现场。

11时50分左右,中队救援力量赶到车祸现场。到场后经进一步勘察发现,一辆银灰色面包车撞上高速公路防护栏,面包车的油箱出现破损,汽油流在了地上,且车头已经严重变形,面包车司机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里面,其右脚受伤较为严重,如不快速救出送往医院,可能会有生命危险。随即消防官兵一边用水枪稀释地上的汽油,对事故车辆进行降温,防止意外发生;一边利用液压扩剪钳、绝缘剪、切割机等救援工具对车门、车体零件进行扩张、破拆,最大限度争取救援空间。

经过近30分钟的紧张救援,消防官兵成功将被困人员从车内救出并抬上等候一旁的救护车,紧急送往附近医院做进一步治疗。目前,该起事故具体原因当地有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李贵伟 记者 徐昭磊)

原标题:成自泸高速面包车失控撞护栏 消防救出被困司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