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蓉欧快铁延伸至土耳其 本月16日试运行

2016-07-06 07:1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蓉欧+”战略取得重大进展。昨日,中欧班列(蓉欧快铁)推介会在成都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蓉欧+”核心战略正式出炉,中欧班列(蓉欧快铁)将分三条线路运行,分别为中线—成都至罗兹/库特诺,北线—成都至俄罗斯,南线—成都到土耳其。本月16日,成都到土耳其线路就将试运行,今年底,成都到俄罗斯、土耳其将正式运行。

在现场,陈仲维透露,“蓉欧+”战略中线—成都至罗兹/库特诺,是中欧货物的核心运输通道,直接深入亚欧腹地,并通过集散网络覆盖中西欧以及南欧等地区;北线—成都至俄罗斯,作为中线中远期运力补充直接连通俄罗斯,并通过集散网络覆盖独联体及其他东欧国家;南线,是目前中亚班列的自然延伸,近期通过阿拉木图覆盖中亚地区,远期通过伊斯坦布尔覆盖西亚及南欧,并通过巴基斯坦延伸至南亚。

“本月16日,成都至土耳其就将试运行。”成都国际铁路班列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8~9月,将试运行成都至俄罗斯班列,今年底,成都到俄罗斯、土耳其班列将正式运行。成都商报记者 叶燕

原标题:蓉欧快铁延伸至土耳其 本月16日试运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