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安徽芜湖组织10余人抓捕逃逸扬子鳄 已抓回10条

2016-07-07 18:59   来源: 中央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央广网宣城7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芜湖县,在地图上看,是位于宣城的正上方。记者刚刚从芜湖县花桥镇政府了解到,该县鳄鱼湖农庄趁洪灾逃逸的扬子鳄已经抓回10条,仍有部分逃逸在外。目前,当地政府已经组织10多人的专业抓捕小分队进行分班日夜捕捉。据了解,鳄鱼湖农庄工圈养扬子鳄92条,圈养在39亩的沼泽地里,7月2号夜间,因为洪水涨势过猛,淹没铁丝网造成部分扬子鳄逃逸。

芜湖北部的马鞍山也没能躲过暴雨侵袭。今天中午有民众反映:马鞍山东站塌方引起列车停运。如果真是这样,将意味着马鞍山东站和马鞍山火车站一起,双双进入停运状态,马鞍山将首次成为一座铁路无法抵达的孤岛。马鞍山东站站长王巍介绍,塌方一说系子虚乌有,各位网友不要轻信。至于停运情况确实存在,主要原因是受沿线城市水害影响,今天的D5623、9515、9516、9517、9518、9519、9520和G7078临时停运,但由于雨后初晴和相关部门及时调度,所有停运班次下午两点已经恢复正常。

原标题:安徽芜湖县组织10余人抓捕逃逸扬子鳄 目前已抓回10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