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宜赵路象鼻嘴发生山体滑坡 过往车辆需绕行(图)

2016-07-08 12:14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受前几日大雨影响,宜宾翠屏区赵场往二二四(小地名象鼻嘴)处突发山体滑坡。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宜宾市交警支队了解到,受前几日大雨影响,宜宾翠屏区赵场往二二四(小地名象鼻嘴)处突发山体滑坡,目前,该段道路正在抢修中,过往车辆请绕道通行。

宜宾交警二大队民警告诉记者,发生滑坡的路段为宜赵路象鼻嘴处。目前,该路段仍不时有飞石、泥土往下掉。有关部门正在抢修施工中,该路段现在为单向通行,完全恢复通行可能需要10余天时间。

交警建议:为了保证通行安全,过往车辆最好绕道通行。前往高县、筠连县的车辆请直接走高速或者马鸣溪大桥。

原标题:宜赵路象鼻嘴发生山体滑坡 过往车辆需绕行(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