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救护车转送患者途中被追尾 3路人救人后离去

2016-07-09 14:2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红色小车副驾司机被拖出车后直接倒在地上

网友打开救护车后门救人

网友正在现场救人

四川新闻网遂宁7月9日讯 今(9)日凌晨2时24分,在遂宁市公园口立交桥处,发生一起车辆追尾交通事故。一辆红色小车与一辆正转运病人的救护车追尾,致救护车当场侧翻,患者及两名护士受轻伤。事发后,3名路人跳上救护车,救出护士和患者后悄然离开。目前,当地交警正在调查事故的原因。

该起车祸的事发时间是9日凌晨2时24分。网友“遂宁之窗”爆料称,当时救护车是从公园口朝红十字医院方向行驶,而红色小车在渠河路上从南门往北门方向驾驶。当两辆车行至立交桥处附近时,小车直接撞上救护车车尾,致救护车当场侧翻。

恰巧此时,网友“彪娃子”和“尾巴”两人驾摩托车途经此地,也目睹了此次车祸。“彪娃子”说,据他目测红车的车速不低于60公里。发生车祸前,“红车没减速,直接将救护车撞翻后才停的车。”事发后,“彪娃子”在距救护车10米远的地方停车,迅速掏出手机拍照后,立即冲入现场救人。

“彪娃子”说,当救护车发生侧翻后,其车门无法打开,救护车内司机忙用脚揣车门。彪娃子和朋友急忙跳上救护车,帮忙将车门打开,让司机爬出救护车。随后,经“尾巴”拽住救护车车门,“彪娃子”将车内的两名女护士拉上车,随即将两人抱下救护车。同时,另一名出租车司机途径此地,他见状随即加入救援行动。三人合力打开救护车的后门,将患者扶出了救护车,并让其在马路旁休息,继续等待救援。

“救护车内有4个人,红车内两个人,共6个人。”据另一名参与救援的网友说,该辆救护车上标识为安居区第三人民医院。事发后,一名男子从红车上下来,匆忙打开副驾驶的车门,将副驾上的人拖出车外。然而,此人没能站起身随即一头栽倒在地。

当时一名护士告诉“彪娃子”,她的肩膀很疼,救护车内的患者也受伤。随后,3名救援人员见现场人员受伤不重,且已无大碍,立即拨打电话报警后,悄然离开了事发现场。

据遂宁市交警特勤中队的民警介绍,交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事故车上的人已离开。经交警确认,车祸现场确有3人受轻伤。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此外,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发生车祸的救护车确系安居区第三人民医院的车辆,当时正转运一名病人,且车上的医护人员和患者受轻伤。

原标题:救护车转送患者途中被追尾 3路人救人后离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