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遂宁一工地欲拆除危楼 挖断燃气管道引发火灾

2016-07-12 13:5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遂宁7月12日讯 7月11日21时20分左右,遂宁市安居区拦江镇兴农街一栋大楼的施工现场,因工人准备拆除该栋危楼时,不慎挖断天然气管道,天然气发生泄露后引发火灾,现场火光冲天。后经消防部门联系燃气公司切断气源,大火才得以熄灭。

据拦江镇消防专职队的人员介绍,此次火灾系因该工地上的天然气发生泄漏后,引发了大火。“若当时直接用水灭火,容易发生爆炸。”随后,拦江消防专职队联系上天然气管理公司,让其立即切断气源,并用一只水枪稀释弥漫在空气中的甲烷成分,以防止火势蔓延至其他建筑物。不久,当天然气源被关闭后,大火迅速熄灭。

经了解,今年初,起火点的该栋大楼后面靠河部分建筑曾发生下陷和塌方,大楼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已经无法住人。此次火灾发生前,正准备拆除大楼后重建。7月11日上午,施工队安装好塔吊开始施工。不料,当晚就因施工时挖断燃气管道后,引发此次火灾。目前,火灾事故原因及损失仍在调查中。

(廖伟 记者 赵权军)

原标题:遂宁一工地欲拆除危楼 不慎挖断燃气管道引发火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