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直飞纽约最快明年3月开航

2016-07-15 07:0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直飞美国纽约最快将在明年3月开航。昨日,中国民航局发布的航线申请公示显示,海南航空申请自2017年3月开通成都至纽约往返客运航线。一旦该航线开通,成都直飞纽约空中飞行时间有望缩短至15个小时左右。届时,旧金山、洛杉矶、纽约这些美国大都市都将迎来来自成都的航班。

据了解,海航申请开通的成都-纽约航线计划采用梦想客机波音787执飞,每周往返各3班。纽约是美国最大的城市,同时也是世界最大的都市之一,成都开通直航纽约后将是中西部地区首条飞往美国东海岸城市的航线。

(记者 胡沛)

原标题:成都直飞纽约最快明年3月开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