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公安部通缉的电信诈骗在逃人员王文龙落网

2016-07-16 08:16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新华社北京7月15日电 公安部刑侦局7月15日通报,公安部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的电信网络诈骗在逃人员王文龙(男,27岁,福建省南靖县人)15日在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被缉捕归案。截至目前,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的10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已有8人落网。

经查,2013年4月至7月,犯罪嫌疑人王文龙伙同他人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以受害人的银行账户涉嫌洗钱为名,恐吓诱骗多名受害人将资金转移至“安全账户”,作案51起,诈骗388万元。山西省公安机关先后抓获多名同案犯罪嫌疑人,但主犯王文龙一直潜逃。今年4月10日,公安部对王文龙发布A级通缉令后,山西省晋城市公安机关派出追捕组,辗转福建、湖南等多地,行程数万公里,在福建省龙岩市公安机关配合下,于7月15日凌晨4时许在龙岩市新罗区大池镇一木材厂将犯罪嫌疑人王文龙抓捕归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公安部通缉电信诈骗在逃人员王文龙落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