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锦里新打造卫生间开放很有“成都范儿”!

2016-07-16 18:26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公共卫生间也能反映出一座城市的文化!16日,位于成都锦里大门右侧的公共卫生间全新打造后正式亮相,其浓郁的仿古的风格,与周边锦里、武侯祠风格相得益彰。

在熙来攘往的人群中,这座极具特色的公共卫生间让人耳目一新。公共卫生间位于锦里大门右侧,经武侯区城管局精心打造完成。从入口到卫生间内侧,无论是洗手池还是门窗,都有着古色古香的味道,有着浓郁地方特色的卫生间也与锦里风格相融入。过往的市民好游客也对这样的卫生间点赞,不仅干净卫生,还很有“成都范儿”。

(张利亚 四川在线记者 李庆)

原标题:锦里新打造卫生间开放很有“成都范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