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澳外长毕晓普承认自由党内存在“女性议员问题”

2016-07-18 17: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媚娇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自由党副党魁、澳外交部长毕晓普(Julie Bishop)近日承认,自由党内的确存在一些女性议员问题。

据报道,虽然澳总理特恩布尔曾表示性别多样化是赢得大选的关键因素,然而现在联盟党的76个席位中,仅有13个席位是女性拥有。毕晓普承认,自由党内的确存在女性问题,然而她还表示,有很多不同的方式,确保女性的声音会得到声张。

毕晓普17日表示,“这的确是自由党的问题,但我们将继续努力,保证女性不仅可以得到预选机会,还会被选上议员。”

毕晓普表示,有很多女性得到了澳联邦大选的预选机会,对此她表示很兴奋,并且很高兴看到她们为此进行竞选,并以进入议院为目标而奋斗。

毕晓普表示,谁也无法保证一定会当选议员,“然而,自由党内更多的女性当选议员,就意味着更多的女性将受到激励投身政治。”

原标题:澳外长毕晓普承认自由党内存在“女性议员问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