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南京一市民多次信用卡逾期还款 申请房贷被拒

2016-07-18 17:59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个人信用记录与生活息息相关,但又很容易被人们忽视。人民网从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获悉,在购房过程中,一些客户就因平时的小疏忽,导致产生不良信用记录,影响房贷办理。

据介绍,今年3月份,南京市民小刘准备换一套大房子,考虑到自己收入比较稳定,又符合首套房贷款政策,于是向邮储银行申请办理住房按揭贷款。然而当客户经理查询小刘的个人信用报告时,发现他有多次信用卡逾期记录,无法办理房贷。经过一番交流,小刘才知道由于自己平时信用意识淡薄,经常遗忘信用卡还款日期,造成个人不良信用记录。

同样在苏州,客户谢某到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申请个人住房贷款时,也被查出信用报告状态属于禁入类。报告显示谢某曾在某银行有两笔个人助学贷款,虽然贷款已经结清,但这两笔贷款均有4-5次逾期记录,最长连续逾期5个月。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客户经理介绍,虽然谢某工作稳定,工资收入较高,完全能负担还款额,但考虑到他的信用记录较差,房贷申请只能被退回。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提醒,客户可以通过人民银行个人信用报告网上查询服务(网址www.pbccrc.org.cn)查询自己的信用状况,及时了解自己的信用状况,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原标题:南京一市民多次信用卡逾期还款 申请房贷被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