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地铁近期"逢人必检" 这6个站乘客要错峰出行

2016-07-19 18:4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今日起至25日,成都地铁实施一级安检,高峰时部分车站排队增多。地铁公司发布“出行攻略”,提醒在1号线人民北路站、2号线犀浦站等站点上车的乘客,最好错峰出行。

一级安检:“逢人必检”

据悉,地铁一级安检模式是“逢人必检”,也就是说,即使从“无包通道”通过,也要接受安检。为提高乘客进站速度,成都地铁在1、2、4号线的236个地铁出入口、159个安检口张贴了相应告示,并增加了600余名安检人员、300多个手检通道。不过,今天高峰时部分车站出现了排队增多的现象。

提醒“地铁族”:错峰出行

此次“一级安检模式”将持续到7月25日,成都地铁公司提醒“地铁族”们错峰出行,特别是在1号线人民北路站、文殊院、桐梓林,2号线犀浦、茶店子、人民公园等进站的乘客,尽量调整出行时间。如果常去的地铁站高峰时人多,可以选择就近人少的地铁站上车,比如,省体育馆站周边的乘客可以选择在华西坝站上车。

此外,少带一瓶水、“轻装上阵”,经过安检的时间将大为缩短。站台人多,排队候车效率更高,还能避免被因抢上抢下造成车门重启而影响时间。

原标题:成都地铁近期"逢人必检" 这6个站乘客要错峰出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