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法国男子因“抓精灵”时误闯印尼军事基地被捕

2016-07-20 09:59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王媚娇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卫报》7月19日报道,印尼警方近日称, 19日,在印尼井里汶地区,一名27岁的法国男子因在玩“精灵宝可梦GO”游戏时无意间闯入印尼一座军事基地被捕,经调查又被释放。

据报道,西爪哇省警局发言人表示,18日晚间,该名男子在井里汶受到安全部队询问时试图逃跑,最后在一个检查站被捕。经审讯,该男子系玩游戏时无意间闯入军事基地,数小时后获释。

据了解,精灵宝可梦GO 风靡美国和其他一些国家。虽然印尼官方并未发布该款游戏,但已经很受欢迎。据悉,雅加达地方长官认为该款游戏可以促进旅游业,但安全部门则认为这会给该市造成安全威胁。

原标题:法国男子因“抓精灵”时误闯印尼军事基地被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