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三男子冒充领导诈骗81次 获利200多万

2016-07-20 07:2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日前,青白江法院审理了一起诈骗案,三男子通过电话冒充受害者领导、家人、亲戚、朋友甚至博士生导师,不到一年时间,成功实施诈骗81次,非法获利200余万元。

三男子均来自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县。经审理查明,黄某参与诈骗81次,涉案金额2096150元;邵某参与诈骗4次,涉案金额36000元;张某参与诈骗2次,涉案金额13050元。同时查明,被告人黄某为了便于诈骗提取赃款而非法持有他人信用卡364张。青白江法院一审以诈骗罪、妨害信用卡管理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16年到1年1个月不等,并分别处罚金13万元到6000元不等。三名被告人当庭未表示是否上诉。

郭小明 成都商报记者 张柄尧

原标题:冒充领导 三男子骗了200多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