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ATM机上装摄像头 三男子复制银行卡盗8万元

2016-07-19 16:5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自贡7月19日讯  三名在网上认识的网友,因为缺钱,便动起了银行卡的歪主意。近日,富顺县人民检察院受理了这起银行卡诈骗案。

通过网络认识的王大山、朱晓军、周锋三人,于2015年12月底,来到四川,约定由王大山开车与望风、朱晓军在ATM机上安装读卡器与摄像头、周锋复制他人的银行卡及取现。三人从重庆进入四川,沿途在隆昌、富顺、自贡等地多次踩点。朱晓军在富顺县农业银行东湖镇一农业银行ATM机处安装设备后,很快被银行工作人员发现。后三人又窜至自贡市大安区一立交桥下的农业银行,后朱晓军在中间一台ATM机上安装了读卡器机摄像头,期间正好有两名储户在此取钱,读卡器成功窃取到储户的信用卡信息,后由周锋利用写卡设备成功复制他人的银行,再根据摄像头记录的银行卡密码,在云南水富成功取出储户银行卡内的8万元存款。三人利用此种方式在自贡、隆昌、广元等多地流窜作案,涉嫌银行卡诈骗罪,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文中均为化名)

 (熊娇妮 记者 徐昭磊)

原标题:ATM机上装摄像头 三男子复制银行卡取现8万多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