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南车博会11月9日引爆泸州

2016-07-22 07:0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7月21日,西南车博会在泸州举行新闻发布会。

7月21日,由泸州市人民政府、四川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华西都市报、泸州博览事务局、中展励德展览集团承办的2016中国西南(泸州)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南车博会)在泸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西南车博会将于11月9日-13日在泸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泸州市副市长丁湘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大力发展会展经济

打造“第三张名片”

泸州地处四川盆地东南,位于丝绸之路经济带和长江经济带叠合部,是长江上游的重要港口城市,总人口506万,全市幅员面积1.2万平方公里,历来是川滇黔渝四省市结合部的商贸中心,素有“西南要会”之称,又因为拥有两大白酒品牌,堪称名副其实的“中国酒城”。

近年来,泸州作为全省服务业发展的重要区域增长极,以“建设川滇黔渝结合部现代商贸物流中心为目标”,积极响应融入到全省会展业发展格局,大力发展会展经济,现已形成“春有酒博会,秋有商博会”等两大专业会展格局。

丁湘表示,“‘西南车博会’将是泸州重点培育打造的第三张会展名片,旨在适应政府的宏观政策和消费市场的变化,创造良好的汽车消费氛围。政府将借西南车博会之机,加强道路建设,协调车商银行,让利于民,刺激消费,把西南车博会办成政府、车商、消费者满意,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汽车盛会。”

全方位高标准配套

目标直指“B类车展”

对于普通老百姓和消费者来说,西南车博会将是一场全方位高标准的车展。本次展会将启用高大上的泸州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面积将达到4万平米,7大展区云集市场上各类车型品牌,并设置外场试乘试驾区域,预计参展品牌超过70个,观展人数超过20万,影响力覆盖上千万人次。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西南车博会由泸州市人民政府和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强强联合,除了在硬件上创下泸州展会新高之外,在新闻报道方面,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将充分利用在汽车行业以及媒体报道上的资源优势,力争将各大车商吸引到西南车博会。同时,包括四川日报、华西传媒集群、封面传媒以及汽车之家、新浪、搜狐等有影响力的主流媒体都将全程播报盛况,全力助推西南车博会跻身国内知名B级车展行列。

为方便市民观展,主办方将在车博会期间加大班车密度,同时组织免费看展直通车接送观众。

四大行业锁定钱包

六大亮点吸引眼球

除了规模盛大之外,西南车博会的首要看点就是香车美女,钜惠促销。目前,包括讴歌、玛莎拉蒂、兰博基尼、林肯、宾利、保时捷等全球顶尖汽车品牌已达成参展意向,更多的畅销主流品牌也正在落实布局。作为成都车展之后年底冲量的重要节点,车商势必会放出最大钜惠,可以说,西南车博会将是泸州及周边地区用户购车的绝佳时机。

除了汽车,西南车博会现场还会加入房产、家居、百货三大行业跨界整合。逛一次展即可一次看够四大品类商品和服务,人气爆款、特价促销,提前锁定你的钱包。

仅有四大行业跨界整合还不够,西南车博会期间还有“六大亮点”吸引你的眼球。首届西南汽车发展论坛将在西南车博会期间举行,着重探讨展示新能源车的发展态势。首届中国区域车市口碑榜颁奖盛典也将落户西南车博会,实时把握车市最新动态。还有汽车跑酷、经典老爷车展示,当下流行的VR看展会以及网红直播更是必不可少的体验项目,将让泸州市民充分体验到一流展会的丰富多彩。

华西都市报记者胡珂

原标题:“中国酒城”打造第三张城市名片 西南车博会11月9日引爆泸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