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金融稳定理事会全体会议昨日在成都召开

2016-07-22 07: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金融稳定理事会全体会议在成都召开。金融稳定理事会主席卡尼主持会议,来自成员经济体中央银行、财政部、监管机构以及国际组织的8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银监会副主席王兆星出席。

中国人民银行官方网站发布的消息称,全会讨论了近期市场形势和脆弱性、场外衍生品改革、金融技术创新等议题。会议通过了金融改革实施与效果、中央对手方、宏观审慎政策等重要文件,并拟于9月4日至5日的二十国集团(G20)峰会之前正式对外公布,作为峰会金融改革领域的重要成果。

据悉,金融稳定理事会全体会议是金融稳定理事会最高决策机构。中方作为东道国首次承办了该会议。

(记者 韩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