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广元一药厂车间起火 紧急疏散幸无人员伤亡

2016-07-22 07:2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消防官兵正在灭火

7月20日下午4时,位于广元市利州区南京路的中方制药厂生产车间在拆迁过程中发生火灾。广元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后出动8辆消防车40人迅速赶往现场,经过两个多小时终将火灾成功扑灭。火灾造成过火面积100余平方米,所幸无人员伤亡。

参加拆迁的一名工人告诉记者,“当时我们正在拆迁,突然一团火就窜了起来,还没来得及避让,火苗就已经顺着地面烧到了我的大腿,当时车间只有五、六名工人正在拆迁,看到情况后,我们立即拿来灭火器进行灭火,然后拨打119报警电话。”

当天下午4时01分,辖区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3辆消防车15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并火速调派直属中队、经济开发区中队赶赴现场,支队全勤指挥部随即出动。4时05分特勤中队到达现场,发现中方制药厂正对大门处一厂房冒出浓烈黑烟,外部观察无名火,厂房内人员已被全部疏散出来。通过询问单位负责人得知:厂房内主要燃烧物质是该厂制药药剂(含有乙醇)以及厂房内堆积的彩钢门板和木板等杂物,无爆炸危险。了解情况后,特勤中队负责燃烧厂房右侧以及后部,经开中队负责燃烧厂房正面,直属中队负责左侧,一声令下,战斗迅速打响。经过消防官兵八支水枪两个多小时的集中攻击和冷却,大火被成功扑灭。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余东华西城市读本记者刘彦谷

图片由广元消防支队提供

原标题:广元一药厂车间起火 紧急疏散幸无人员伤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